最近公司已經陷入了一個真空的運轉狀態了! 其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我們董事長真的已經快不行了,他連續三天早上打電話給我,問的都是同一個問題,"那個永信(我們其中一間廠商)是做什麼的?" 我回答他,也回答了三次,然後接下來的問題也都一樣,"那他們可以台幣付款嗎?" "要出貨前現金嗎?" 我懷疑他是不是已經到了一個頭腦空轉的狀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公司有可能大限已到,日本客人的貨出不去,我的客人的貨,公司沒錢買材料,(重點是客人已經有先付訂金了!但錢被花去其他地方~) 都是要十二月前出貨,不知道張董還有沒有什麼大絕招沒有使用~如果有, 那現在應該是該來用一下,不然就沒機會用了!
 
 現在公司這樣的情形,其實也不是欠很多錢,我估計只要再一百萬美金進來就可以讓這個工廠順起來,因為現在工廠都是因為小錢而運作不了,像我的另一個客人,這個禮拜有三千雙靴子要出貨,卻因為2000多美元沒有付錢,拉鍊人家不發貨,,導致鞋子做不出來,很有可能會要被要求空運,多付一個0的運費,兩千元都要拖個兩個禮拜,還付不出來~如此簡單的數字觀念,兩千不付而要去付人家兩萬,難怪今天全威會有這樣的財政狀態,現在連我們都真的慌了~
 
看著這樣的公司,想著將來的我,到底我是該如何去計畫我的未來呢~? 明明自己在九月的時候計畫了很多,要再十一ˋ十二月去執行的,現在卻顯得無力感很重,多了一份不確定感在心理面,很多計畫就沒有執行,進而對目前的生活感到很飄邈,活的明明就像人,內心卻被自己的害怕所掏空,何時才能實行自己的計畫~? 來逃脫全威的不安定感,多給自己一份努力的方向! 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讓人變得想在家就好,不想到處衝,若再加上孤獨的成分,鬥志低落就這樣產生了.... 
 
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