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心情真複雜

這次的出差,讓我感受到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

讓我真正感受到,自己很幸福

不要好高騖遠,要好好把握身邊的人事物

-----------------------------------------------------------------

不過有件事,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回應....

工廠裡頭有個保安(當地人),他應該是好奇吧..

竟然說想認識我,想知道我的名字,想跟我拍照留念........(我不會說柬語,他不會說中文.....是叫一個會說中文的員工告訴我的....)

海那個moment....

我真的是覺得尷尬,柬埔寨耶...

我不是歧視有色人種啦~~~

我只是受寵若驚...  

竟然在義大利都沒被男生搭訕   卻在柬埔寨....

柬埔寨的女生都好瘦喔....因為營養不良吧...又曬得黑黑的...

他應該是覺得我白白胖胖,很會生小孩吧!?

anyway....還好我平安回來了....

希望下次去那個保安結婚生子了.......

還有阿...

我竟然變胖了...

嗚嗚嗚~~~~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