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高中同學

不過我習慣叫她蔡小姐

她很活潑 好動 聒噪 有自信 一張不饒人的嘴 好強的個性....

她很可愛

 

她上星期五動了手術 雖然是她人生的第一次手術

卻是一個大手術

讓我們這些朋友都有點替她擔心 (不過她本人都沒什麼擔心的,所以我們也就不好意思說擔心啦!)

開刀前一天 去看她

我猜她應該有點小徬徨吧

第一次開刀  當然會不知所措 更何況是開心?!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開刀完隔一天 我去看她

看了有點不捨

因為她很瘦弱 躺在病床上 身上插了很多管子

我們這些朋友去探她 她還耍"猴戲"給我們看

聽到她聲音很微弱   手拿東西不太有力

都覺得她需要的是更多的休息

所以 十分鐘之後我們就走了

 

今天  竟然看到她的來電顯示

我以為是她媽媽或姐姐打來的

嚇的我快點接電話

結果竟然是她耶

她聲音聽起來好多了!  (真高興~這幾天擔心的心情都沒有了....)

然後 我下班就去看她囉

還帶著一杯"現搾"的柳丁汁!!  (醫生說她需要鉀離子)

就陪她聊阿聊阿

(這中間還來了她姊的朋友和她弟   還有媽媽)

就這樣陪她到十點多

 

 

很高興看她恢復的那麼快

我們這些朋友喔

都很擔心你勒!!

你 給我好好休養身體啦

到時候要一起去清境的!-->說好的不能食言喔!

 

好吧

希望大家都能更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