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1點喔~~然後跟黨同學聊了一會兒..
就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
 
先是打掃家裡...
掃地 拖地.... (做得大粒汗小粒汗的....=_=)
 
然後就和小妹+ivy+祥 一起去超市採買囉...
(這兩個人還是各顧各的玩起點菜遊戲....)
 
到最後 ..大包小包回家囉...
開始煮阿煮阿....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那些東西
(我知道祥跟ivy"應該"都很想幫我...只是她們...是幫我吃餅乾...吃冰棒...喝養樂多.........=_=|||)
 
最驚訝的是焗烤馬鈴薯還不錯吧! 我加了香料
所以有義大利的味道....(超興奮的....跟義大利的味道一模一樣啦~~持續感動中~~)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飽囉....
 
下次再來我家~
(不要再玩點菜遊戲了...)
 
 
p.s. 下次我一定要早起...去買材料做甜點給你們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