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兩次的尋找過程中 找到了睽違已久的熱乾麵
真的很好吃 拜託你們 有機會一定要去武漢的戶部巷吃一下正宗的熱乾麵
不好吃就來找我啦!!!! 
 
吃飽了 跑去星巴克坐坐
很高興 遇到很親切的店員 她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吧
然後我買了一個杯子XD
 
吃飽喝足 就去血拼了 XD
MNG 這個牌子老實說以前都不是很熟 可能也不是什麼大牌子 不過看起來還ok
上次跟Tina一起去逛 買了一件細肩帶 哈 我拿來當睡衣 300元
這次  我是中邪了吧 買著買著買上癮了 竟然買了三件衣服 一件短褲 (好吧 我承認 衣服是要給我妹妹的 哈哈哈)
然後結帳的時候 很高興拿出我皮包裡結蜘蛛網的富邦卡 (因為鄉下不能刷卡 很生氣!)
刷 --
什麼? 一千多? 台幣?
在那個當下 我內心呼喊著
『卡蜜~~~~~~~~~你快點過來~~~~~~~~~這裡在呼喚你過來血拼啊啊啊啊.............』
 
逛著逛著 納悶為什麼每家店都要打折 我是走到義大利街道了嗎?
還給我打三折 是有沒有搞錯阿?!
 
就這樣   又買了一個包包  一件CK褲子
可能我是新手 所以對這樣的成果感到有點驚奇
(希望以後不是熟手 @__@)
只是想告訴大家
 
有空來找我玩 一起去逛街吧~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