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市區找到了party world
可是服務的方式令人咋舌
由於我們抱持著跟在台北一樣"到現場應該會有位子"的心態
到了現場才發現人潮之洶湧....
 
以下是我們半小時內力爭包廂的對話:
(由於現場太多等候人潮,基於經驗應該要先來個現場等候牌,同事就拿了一張)
不過我看了一下,那張等候牌有一個編號0003769之類的但並沒有寫名字,也沒有電話,只寫上: "15:50回來"
 
於是乎我對櫃台人員提出疑問:
我: 先生,我們三點五十拿這張紙回來就有位子了嗎?
錢: 不是的,你們在這個時間回來之後,有空房的話就會排給你們。
我: 那我們現在想要出去逛逛,萬一就在我們踏出門口就有空房,你們會先把空房給3770或之後的號碼嗎?
錢: 是的
我:...........那我要這張幹嘛....
錢: 你可以試著電話預約
我: 好
 
經過快速的定位電話,我定了下午四點的包廂,並且得到了一個預約號碼。
此時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得到預約號碼了,這樣應該會比較確定吧!)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又到櫃檯去double check
 
我: 先生,我有預約! 預約號碼89號
錢: 好的請問預約幾點
我: 4點
錢: (正在寫一張有訂位的等候牌) 好的 那這樣你四點半再過來就可以了
我: che?! 可是我定的是四點耶 為什麼四點半再來?!
錢: 因為目前位子都滿了,可能要四點半回來才有位子
我: 那我是打電話訂位的耶!
錢: 那是電話預約的系統,她只能幫你預定四點開始的位子,並不確定門市準四點有沒有位子
我:.......那你意思是....我打電話訂四點...也有可能五點才唱嗎?
錢: 是的。
我:.........
 
於是乎,詢問半天就三點半了,很怕位子被搶走就到附近走一走馬上又回來。
然後問了那個預約的89號,還沒有排到位子,而且前面還有六個在等待。
靈機一動,把剛剛現場排的等候號碼牌拿出來,就得到位子了。
 
...............................................................................................................
電話或事先預約這套 在大陸不可行。
而且講都聽不懂。
 
 
 
 
早餐喝了味全果汁牛奶
彷彿回到小時候。
05-12-08_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