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都太敏感了,對於這樣的狀況有點驚訝
拼命找原因,不過都找不到 @_@
是希望沒有事,要不然這樣子還蠻怪的。。。
 
 
昨天去香港;
灣仔,檀島咖啡,我看了很久不過那個好笑的waiter不在,這次吃了蛋塔,菠蘿油,凍鴛鴦。
08-24-08_1226                             08-24-08_1228      (原來,凍鴛鴦旁邊那小杯茶不是給你喝的,我看到的是拿來洗刀叉疑惑)
吃飽之後慢慢走向銅鑼灣 (但是太熱了,所以中途偷坐了公車吐舌頭)
下車之後往LEE THEATER PLAZA方向移動,原來就在TIME SQUARE旁邊!!!!!
買完東西就跑到星巴克,喝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 哈哈哈哈就是台灣喝不到的那個巧克力碎片~~~~
08-24-08_1318
 
然後又跑去時代旁邊的築地銀だこ,沒有台灣的好吃,不過還是一解我的鄉愁。
好多人的星期天,到處都是人。
08-24-08_1335        08-24-08_1336
在時代廣場上見證了中國第五十金。
 
然後又跑到TST,路上我的小腿背竟然麻了,好像抽筋那樣@_@
在PAGEONE掙扎很久,還是沒有買twilight,下次再去深圳買吧。
後來到CITYSUPER,那簡直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不知不覺買了一整籃,差點還買了MASI = _ = |||| (一隻義大利的紅酒,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昨天看到100多HK差點就要給它買下去了@@)
然後買了prosciutto, grana padano, pancetta, funghi...
買單的時候@_@ 驚訝!!!
好啦 我承認,五百多。。。
就因為港幣對台幣只要3.9我就整個開心了起來.....
 
這一車可以吃兩個禮拜,下次不去萬象城買了,相對來說真的香港比較划算~
回來之後,跑去洗頭,然後晚上吃了吉野家
趁還有車的時候快點趕回鄉下。。。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告一段落,雖然有很多的小插曲。
 
阿JOY,下次去要跟你見面啦~
當家,下次去我也會找你的!戴太陽眼鏡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berta
  • <div>聽說真的有便宜</div>
    <div>可是明明燃油費調漲</div>
    <div>我同學說去北海道三萬....</div>
    <div> </div>
    <div> </div>
    <div>如果要來也歡迎 我最近拿到一張VIP卡  住飯店有折扣~~~XD</div>
  • shuting
  • <div>厚厚厚 怎麼都沒人說過時代廣場就有UNIQLO!!!!!!!</div>
    <div>整個讓人感到很遺憾也 最近機票好像又變低也 </div>
    <div>還是再來去一趟   呵呵 </div>
    <div>會不會太猛了呀</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