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而已ˋ這樣而已ˋ這樣而已ˋ這樣而已,...由不得我想一直用髒話幹角這樣的董事長~
剛剛才又被罵完!!
明明就自己不懂,還要罵我不懂,結果去問清楚,還不是跟我講的一樣~問題是,別人講的他就聽的進去喔,我他媽的就是被看雖小,你說說這樣的公司要我怎麼呆的下去,還是老話一句,人各有志,不謀為合~
我到要看看現在你叫別人開發,能做的有多好,我就不信人家有三頭六臂,發泡不用定型可以做這麼翹,又不是加威而鋼,我草!!!
"垃圾~就垃圾~"他自己說這些鞋子都是垃圾,是啊!全威做出來的鞋子本來就都是垃圾,難道他不知道嗎? 我倒要看看這些垃圾最後要怎麼變成黃金,客人吃你那套,我可不吃~
明明公司沒錢,沒有廠商要跟你做~還自己以為很多人想跟全威做,媽的現在掉樣品都是用求的
,他還以為是有神仙在天上幫忙,材料會自己變到倉庫~ 還說搜尋很差,根本就外面的名聲很差,沒人要跟全威做,還整天要我們談正常的工廠交易條件,誰鳥你啊~再說,"這樣而已"現在連司機都不願意出車,還要談什麼搜尋,國外客人要用車都要用到董事長的專車,真的是很悲哀!!
 
趕緊回去開會去....(以上是趁著空閒寫的)
 
XD,中餐都還沒吃哩....還以為自己一個月是領十幾萬,這麼拼命!!
不知道得胃穿孔公司有沒有理賠...
 
2008.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