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傷的早晨

公司最近發生了三件大事情,其實也不算大,

第一件事:之前公司財務有困難的時候,某位已經在公司做至少20年的幹部拿出了約400萬台幣出來替公司解圍,現在不但公司沒有要還的意思(至少時間點都沒回應),更過分的是,把人家開除了也沒有事前先通知,也沒有知會,就這樣一聲不響的不發人家的薪水,結果這位幹部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也還在公司裡面,不僅自己的創業血汗錢還沒有拿回來,每天在工廠裡也很尷尬,我看他這樣,就覺得還好不是自己,好心借公司錢,換來的竟是這樣無情的對待~!

第二件事:之前把公司搞的亂七八糟的台幹,董事長居然又把他請回來了,而且是高薪聘請,真的是烏龜王八蛋,不願意加我們這些人的薪水就算了,居然還有錢去請一個這樣的爛人回來~

真的是來亂的~!

第三件事:之前跟大家提過的副總,今天早上離開了公司,再也不回來了,遇過這麼多的台幹,他算是最有SENSE的一位,沒想到,也是受不了大環境下的折磨,選擇了離開~在之前的時光裡,這位副總算是很照顧我,所以早上走的時候,心情有點沉重,看著他離開,讓我想到了六個月後的我是不是也跟他一樣,離開的時候充滿了笑容! 真不知道今後的日子又會變的怎麼樣?少了一位這麼照顧我的上司,多了一位會到處找我麻煩的舊台幹!

 

~對了!補充一下最近聽到的小道消息,日前因為我們公司有請一位大陸人做行政經理,(跟老闆有神祕的關係),把公司搞的烏煙瘴氣的,而且自己口袋賺的飽飽的,然後就一走了之,後來,董事長因為發現他做了很多壞事,就一直在罵他,並且又偷偷的請了另一個大陸人來管工廠,結果哩這位新的大陸人,才來一個˙多月就掰掰了,原本以為是因為公司狀況不好做不下去,結果上禮拜才知道,原來是舊廠關門,剩一堆料,他自己拿去賣,去外面賣了50萬人幣,只給了公司9,賺了約200萬台幣,就拍拍屁股走人~ 挖哩勒,我他媽的真是白癡,在這裡白白幹了兩年也才領了100萬台幣,別人來這裡一個月就賺了我四年的薪水,真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他太聰明,越來越不明白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裡?

 

真的很確定自己一定會走!!

 

2008.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