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我老爸聊天,聊到自己跟公司的事情,當然一如往常吐了一脫拉庫的死貓,雖然老爸沒有反對我的想法,但是他淡淡的對我說,公司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因為有太多無法解釋的因素存在,我可以理解老爸沒有徹底了解就說這樣的話,不過,這樣讓我想到了,是不是其他所以不了解的人的想法也都會跟我老爸一樣,儘管知道董事長如何不好,但最後還是認為我有部分的責任沒有盡到,導致全威變成如此~ 當然,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會這樣想,所以我今天才會有這些文章來證明責任完全不在我身上,因為,公司大大小小事情決定權都是在我們董事長身上,會讓人如此生氣的原因就在於此,今天全威會變成這樣就是因為他自己不聽勸,失敗了,才又怪別人, "都是那些台幹的錯" , "都是我這個侄兒不爭氣", "都是那些壞員工的問題".....我不是一個非常有素養的人都知道人要會反省,我不明白為何我們這位董事長學不會這個簡單又重要的課題~!
 
  第二點, 今天即使董事長很賭濫我,非常討厭我,認為我是一為整天只知道玩的少爺,種種對我的偏見,我都可以撇開不說,我只認為,你要信任我這個唯一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就算我不懂公司任何一件事情(更何況我懂~!),就算你不相信我說的,也拜託你聽一聽,甚至可以問我的意見都沒問題, 只可惜, 似乎張董對親情的信任少於對外面女人或小人的讒言, 小人說一句,勝過忠言十句,他自己也承認,他只愛聽好聽的話,(他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不好意思,我就不是正常人,我最討厭聽人家說好話,聽起來像放屁~) 所以他身邊的人很喜歡對他說一些" 公司沒有誰都可以,就是不能沒有老闆"這類的屁話~ 我不愛說,我老是喜歡罵他昏庸,罵他怎麼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被列入忠臣黑名單~
 
記得當初有次開會,我跟他說,"工廠就是因為請了代經理這種人(之前有提過的敗類),所以我們公司才會這麼亂"  他先對我回答"這不關你的事情"~
我聽了一個就氣到了,所以我馬上回答他" 今天就是因為我把你當作我叔叔看,所以我要提醒你,我不想看外人一直在污你的錢,這樣有很難懂嗎?"
你知道他回答什麼會讓人尿失禁的答案嗎...?
 
 
"在公司裡面不要跟我談親戚關係!"          ( #$%^&....我操TMD的會昏倒,他的耳朵是只有聽到叔叔兩個字嗎? 什麼汙錢的字眼他沒聽到嗎? 難道不會問一下我剛剛說的內容是指什麼...?)
 
從此,我在公司在也沒有稱他是我叔叔,我也不叫他六叔,也不想當他是我的誰,只能跟我老爸說抱歉,"你老弟是無藥可救~" 我就是在一間爛公司裡作勞工!! 我只會做我該做的事情,對我有利的事情,公司欠我的我就要拿回來,叔叔這種東西是只有出現在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更何況要是沒去,這個名稱,就會慢慢的消失在你的人生...作為一個長輩,首先必須要能讓晚輩尊重,有不有錢那是另一回事,事業有成,但抽煙ˋ喝酒ˋ世俗化ˋ整天玩女人ˋ家庭丟一旁ˋ對信仰的不尊重ˋ忘記自己爸爸是一位如何成功的長老,神的子民,不但沒有加以學習,反而催眠自己是在走正確的道路, 套一句我二哥喜歡貼的標語"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禰補 家庭的失敗" 當然,他現在正在為他所犯下的錯誤而贖罪,但我沒有,所以我不需要跟著他去背負這樣的責任~!
 
我是看到了他的企業如何從成功到失敗, 我看他自己恐怕都還沒有我了解這間公司, 最近寫的幾乎都是對他的抱怨,下篇該來寫點歷史的見證,用我親眼親耳的角度寫台威到全威的風風雨雨~
 
天我同事出廠門被搶劫,還好沒事,年關近了,像我們廠這種管理方式,我想~今年應該不會就這樣平安無事的度過......
(就像我們樣品室皮料倉庫的鎖就被無故破壞,有心人準備要開始動作了!)
 
20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