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樣品室沒人來上班~下午五點勉強叫幹部來開會,說8號來上班會先發200元,然後希望員工可以正常上班,不要罷工~11/11號董事長保證會發工資~
11/11號,公司想破頭才湊到員工的薪水,結果反而變成了幹部的薪水沒發,這下好了....
11/12今天像是預謀一樣,所有的幹部都沒來,結果整個唱空城計,把在工廠裡面的客人給嚇到了,拼命問說這些人何時才會來上班,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雖然公司方面又有保證星期六會發工資,但在星期六之前,不知道那些幹部會不會來上班~
搞的我這幾天快過勞死了,因為大家都罷工,就我們不能罷工,而且做事還要被罵,這幾天過的真是充實,一人當十人用!
接下來又快到20號了,很難想像公司要怎麼應付下次的發餉日~?! 據說如果公司這次沒有準時發的話,會直接罷工,沒得談~!
 
而且,我客人的貨沒做,卡在公司資金太緊,沒錢買材料,甚至有間廠商是因為去年的貨款沒付,已經拖一年了,所以不願意做量產,所以我很擔心我這個客人的東西會沒辦法準時交貨,而且人家早已經有先匯三分之一的定金給我們,目的就是怕我們的資金太緊,怕材料回不來,結果我們董事長把那些訂金拿去用別的事情,現在人家的材料做好了,我們卻沒錢付這些材料錢~!交期都已經跟客人敲定了,我真的說不出口,收了人家的訂金還延遲人家的交期,要是你是客人,你還會想來這間工廠做鞋子嗎....?
我們董事長已經跟日本線的客人把未來的三個月的訂單金額都借完了,也就是說,我們未來三個月只能靠別的客人來過活,但目前來看,別的客人單真的不多,今天看到工廠這個樣子,我們大家有來上班的都人心惶惶,心想是不是該來先把部分的行李打包好,這樣將來要落跑的時候比較方便~!
 
呼~ 公司越來越有樣子了喔~~~!                         要倒的樣子.....
 
2008.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