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你在放屁!

說 是誰教你機機歪歪
說 是誰讓你手壞手壞
從小上課老師教我們路不拾遺撿到要送警察局
可是為什麼你打開別人包包再放進自己口袋裡
我聽你在放屁
難道你耳不聰目不明都沒聽進去那些大道理
然後咿咿啊啊說你不知道沒看到什麼東西
明明兩組監視錄影器都拍到你的背影綠色外套口罩你的斜背Nike
來來回回就你最靠近我的背包你還一直說當時只是站著沒有靠近
我看你是瞎了狗眼才說監視器有問題
到底要怎樣你才肯還我東西
難道現在是要逼我跟你求刑
還是要我拖出最後殺手鐧才可以
難道你父母從小教你 偷別人東西可以
國小國中高中國民基本教育 辛苦賺錢讓你讀到大學碩士博士
叔叔阿姨如果不會教沒法教不如讓他回去 當作從來沒有來到這世界上也可以
辛辛苦苦拉拔他結果給你們下嘻下警 那樣又情何以堪那A安奈生
說實在也不能怪罪老爸老母 因為他們對你的愛遠超過你的學歷
不要跟我說你是國立大學某某系 德智體群美都暫時沒有關係
最重要是你的品行德行還有羞恥心 如果一點都不剩我看你就不要活下去
說到這裡我又有一點生氣 因為今天事發地點是在大學校園裡
不要問我是哪一間 就是某某夜市跟和平東路交叉口那裡
咦不就是那個作育英才的搖籃 全台灣下一代的推手
但是現在卻想當扒手 因為財富累積快的不用再去賣二手 學開鎖
就這樣把你家也順便搬空空
我的媽呀這什麼世界 未來主人翁的榜樣你怎麼可以這樣
所有爸爸媽媽的希望都交在你手上 你卻給他她們壞榜樣

我聽你在放屁
難道你耳不聰目不明都沒聽進去那些大道理
然後咿咿啊啊說你不知道沒看到什麼東西
明明兩組監視錄影器都拍到你的背影綠色外套口罩你的斜背Nike
來來回回就你最靠近我的背包你還一直說當時只是站著沒有靠近
我看你是瞎了狗眼才說監視器有問題
到底要怎樣你才肯還我東西
難道現在是要逼我跟你求刑
還是要我拖出最後殺手鐧才可以

瞎 瞎瞎瞎 瞎瞎瞎 瞎瞎瞎~

 

 

p.s. 來個人幫我譜首曲,唱給全世界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Rober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